挥洒汗水,铸就辉煌

挥洒汗水,铸就辉煌

NEWS-2019-08-21

8月15日中午,顶着似火骄阳,带着解暑物资,地勘院院长侯立平一行来到简阳,走进由我院物探分院负责实施的简州新城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项目野外现场,慰问正在烈日下从事微动地震、反磁通瞬变电磁法测量工作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并跟随施工人员,沿着测量线路,翻山岭、跨水沟、过荆棘,实实在在地体验了一回“高温作业”。


QQ图片20190819135805

入伏以来,烈日炎炎,虽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但项目人员依然奋战在野外一线,默默坚守、辛勤工作,他们平凡但不平淡,依靠吃苦耐劳,不断提升个人技能,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开拓出通往美好生活的康庄大道,对于他们来说,这就是“劳有所得”。依靠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地顽强拼搏,持续培育和团结人才队伍,不断筑牢产业链、勇拓新领域,共同换来地勘院发展的强劲动力,对侯立平来说,这是他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地勘院作为牵头单位成功中标成都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项目,实现为成都市城市地下空间资源科学、综合开发利用与城市规划布局优化作精准支撑,为成都市的健康发展助力,为治蜀兴川贡献地勘人的力量,对地勘院来说,这是我们的“劳有所得”。


QQ图片20190819141506

QQ图片20190819141458

QQ图片20190821134001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需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奋斗正当时、扬帆砥砺行,地勘人正在一步一个脚印走、一棒接着一棒干,用辛勤和汗水铸就灿烂辉煌,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返回列表